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鹽埕家具設計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旗山家具行床頭箱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鹽埕家具行臥房家具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三民家具行腳椅 / 凳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家具街L型沙發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三民家具行推薦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若硬要你給時間取個名字,朋友,你會取什么名?我的嗎?我會給它取名叫無心。為何呢?    人的心里變化就像天空里飄蕩的浮云,遇風即變。有時莫名的發笑,是因為想到了有趣的事。但有時卻不知道原因的悲傷,自己也搞不清理由。      我總感覺十二星座中最好判斷的是天蝎座,像我一樣,因為多愁傷感和不擅長交往而成為最容易被認出的星座。就算我只有十九歲,可我總感覺我好像很蒼老了,時間過去好多年了。不是變得更成熟,因為我有時還是一樣幼稚。而從初三覺醒自主意識的我,感覺時間快的原因大概就是因為能讓我思考和懷念的事物太多的原因吧。     我不喜歡陌生人,可我喜歡交朋友。可似乎總會犯錯,而導致和朋友關系不能達到我要的程度,可我又不知道如何去化解,所以問題就有了。我的空閑時間多了,就愛上思考了,想東想西,天上地下,過去未來,現實虛幻等。靈魂的穿越更讓我覺得時間之快,因為我還沒享受好這世界的美好,有的只是瞬間化為模糊記憶的虛無世界里的開心事和幻想中卻難以忘記的悲傷。于是,我的世界里,虛幻于現實中,互相投映的更多為悲傷。這樣,我的世界也就快了,時光在我的定義下,就成了無心。     那么?你們取得名字呢?有原因嗎?

好早好早,我就沉思過這個問題,生命究竟有多長,生命的截至,那我又該何去何從,不只是對死亡的恐懼,而是對生命的留戀。(to L) 我愛我的母親,如果說世界上什么我不可以舍去,不需要回答,我的母親和兒子,他們是我愛的深處,心底最軟弱的存在,因為他們我變得堅強,因為有愛,變得柔軟,因為有愛(to mother) 希望給你一個陪伴,怕我走后你的孤單(to son) 其實我掙扎的純粹的愛就不再純粹(to N) 不用害怕我沒心,如果真的可以沒心是件幸事(to L) 曾經年少瘋狂,曾經被人傷、傷別人,不知道怎樣才算是不枉此生,但此時此刻,我幸福無比,品味所有的甘甜,不懼所有的悲傷(to son) 放不下、太計較,這是我不喜歡的狀態和心性,要改變,要調整,做到該大線條思維、需精細化處理,做一個自己向往的人(to L) 努力的價值、成功的快感,有時候確實需要在曾經傷害過你的人面前耀武揚威一番,似乎更別有風味。(至jj) 總是習慣用庸俗的語言把心里的沒好描述的亂七八糟,換個角度說話,說自己不好意思的話給自己家人,并不丟人,試著做,努力做,也是一種生活態度。你積極向上,生活就積極向上。(to L) 2020年是我幸運的一年,經歷了這幾年好多好多事情的錘煉,我終于還是長大了一點,不幸也慶幸我長大了,品味了很多,雖是滄海一粟,可我卻獲得了酸甜苦辣后的那份從容 第一次全程上了一門課,很開心的一次體會,雖能力不足但是傾心之作,并且學員也正好很給力,共振感、共情感讓我回味悠長,第一次體會到了做老師是件這么幸福、幸運的事情。 第一次嘗試著不去堅持自我,而是突破自我,努力不再糾結得失、追尋平和、為了快樂而努力,不是為了快樂而自我。 第一次不是追尋陪伴,而是尋求獨處,發現寧靜的自己才是生活快樂的根基。 我很慶幸,我還未老之前體會到這些,因為我還有好長的路可以讓自己真正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做一個自信、從容、豁達的有用之人。(to L) 追求的、保護的、努力的都是一路走過的痕跡,成長可見,未來可期(to L) 看了林維因的一些人生片段,體會了她愛情的轟轟烈烈、干干凈凈。其實好多次捫心自問,什么是愛情,什么是婚姻,什么又是不枉此生。這些我苦苦追求的,自己又為之做了多少努力,卻總希望別人可以給予。其實你若芬芳蝴蝶自來是多麼通俗的座右銘。想要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就需要付出自己的努力。哪有什么完美愛情,最初的悸動也還不是青春期不諳世事的激情,給了你,你又守得住幾時;哪有什么完美婚姻,看了那么多難念的經,你的經又比別人難了多少,看去的歲月靜好,還不是渴望保護你最愛的那些人,或者你愛過的那些。所以完美的人生就是在不斷完美的修繕中,走過風景,凈化自我。當你可以笑看云卷云舒時,也許終究會在遺憾的畫布上苦嘆枉逝的人生。 今天心情不好,夢里就那么糾結,可是那一刻也是那么刺激,總之就是懷念一些過去的人,過去的事,可能是對現如今貧瘠或者平淡生活的一絲慰藉?亦或是對所有的一種褻瀆。大家都各自安好,其實也沒有那么期待,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而已。我有,他亦有,包括自以為追求的不可一世的愛情。(夢:精心策劃的求愛,心潮澎湃,拘泥于現實的畏畏縮縮) 我多想回到從前,再回到你的身邊,不是那愛的香甜,而是那青春無邊。(TO ZQ) 思念是瞬間的,也是永恒的。會思念,因為你們有過刻骨銘心的交集,過去現在或未來,對的錯的,心底的口頭的。(To M and G) 曾經年少,只問心潮,不論對錯,皆是財富 如果算對不起的人,你算不算一個,畢竟無論如何,卻是一切源于我,終于我,你自然是無辜的一個。無論對錯,畢竟曾走過一段青蔥歲月,我卻那么決絕。所有的理由都是借口,所有的姻緣巧合又不是人為。所以如果你覺得我全錯,我全認,也愿你今生遇得到比我更適合你的她,過著對酒言歡的快樂生活。真心的祝福也許是說明內疚和曾經認真的最好見證吧。其實我們終將會在任何一個路口走丟,因為我們根本不是一路人,至少不是我追求的一路人。(TO Q) 開始的很坎坷,當時一直說外面狂風暴雨卻沒影響我們的甜蜜,這都不是愛情,那愛情太苛刻了。過程中,太多別離,把如膠似漆的時候拉長了,也變淡了。現在依然是過程,也許世俗了的愛情本就很難保鮮,可以溫存始于愛情,可以長久終于親情吧。所以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得到的有恃無恐。有時候特別理解丁克、出軌,不是不愛,只是愛的太久,忘掉了愛是什么,畢竟新鮮的食物總是那么誘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美好的誓言,也是世俗的禁錮。可是踏遍千山萬水,故鄉土最迷人不才是亙古不變的真理。(TO L) 人喜歡看到別人擁有的,然后羨慕嫉妒恨,因為自己擁有的都覺得是理所當然,或者成為習慣,其實人生來就是赤裸的,所有后續的擁有、失去都是別人的賜予,而我們躺在別人賜予的襁褓中還特別喜歡自怨自艾,好高騖遠,當然也有人是感恩的,但我想這肯定不包括我 人生如果可以重來,你還會不會這樣,其實這并不一定是一個無法實現的悖論繆題,而可能是經歷了千萬種選擇后依然會存在的拷問,因為人世間本就不存在完完全全的對與錯。 無數次,我想拉著你,推心置腹的對你說,說出我心中的所思所想,說出我的借口、說出我的狡辯。有說了的、有忍住的;有走散的、有抱緊的;有后悔的、有無怨的;滿滿的都是曾經的我。只是隨著歲月的流逝,這種沖動也許不會減少的太明顯,可是說出口的卻越來越少,因為廉恥、因為畏介、因為成熟,不知道是錯過了更多還是保留了所惜。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你出生在立夏,陽光明媚。我從白衣天使手中接過粉紅的你,從此我們成為父女,永世不再分離。當晚,在你的小床邊我徹夜難眠,當爸的感覺真好。 你每天都有新的變化,四個月的時候就能發出“爸爸、爸爸”的聲音,也許是我自作多情。在棗園和鳳城一路住的時候,我回家都是跑上樓的,到四五樓的時候就能聽見你叫爸爸的聲音,你能聽到我那急促的腳步聲。 離開家上幼兒園,你和我都有些不適,你哭了兩天,我低迷了幾天,接著你就如魚得水了,發現外面的圈子更好玩。活潑的你很快成了班上的小模范,是幼兒園出勤率最高的孩子。上小學,班主任向我告狀,說你在女生里瘋得“突出”!我聽完當時就放心了,能玩開心的地方還不是好地方嗎! 感謝你用心學習,考上了一所美麗的中學。環繞在漢唐深厚的文化圈里,周邊古老的名勝給莘莘學子增添了蓬勃朝氣。而校門外下棋的老者,是那條路上最美、最和諧的風景。 18歲了!即將走向大學的女兒,開啟的會是一段自由航程。只有思想自由才是真的自由,想得明明白白才能活得自由自在。又一次走向更廣闊的世界,你的生活將越來越精彩紛呈。在此,我想幫你卸下幾個包袱,讓你飛得更高。 養兒防老是社會上不少人的老觀念,在我們家沒有。我們養你有義務,你成人自己有收入,我們彼此很獨立。我們的相處是如此愉快,彼此都很享受這種親情,總不能自己享受了陪伴兒女成長的樂趣還讓人家對你感恩戴德,未免有些不厚道。 過去困難的時候說起養育孩子常用含辛茹苦這個成語,比如有首歌就突出了養育的付出,其實仔細想想,別說什么“時間都去哪兒了”,好像沒有孩子就能留住時間似的;也別說什么“還沒感受年輕就老了”,老是自然規律,沒感受年輕那是自己瞎耽誤功夫,要永葆青春是癡心妄想。柴米油鹽人人離不了,別給孩子擱事。當然十多年養育也有付出,可任何收獲都必須有付出,這是普世規律。 因為有你,我的時間有了意義;因為有你,讓我見證了生命成長的奇跡。女兒,做自己想做的,選擇自己內心真正向往的生活,自己滿意就是對關心你的人最好的報答。你快意人生,我就怡然自得。 最后要提醒你的是:放棄追求完美,控制人性的貪婪。待人不必求完美,你覺得別人的不完美可能是你不理解的一種美,除了人品、德行這樣的關鍵問題,其他都可以試著去相互理解,理解得越多彼此相處也就越自由。同樣,待己也不要求完美。有時人們嘴上說著自己很平凡,內心卻糾結著自己沒有明星美、沒有科學家聰明、沒有企業家富有,但其實有些追求是虛妄的,并不是自己真正的需要,而只是為了與別人盲目攀比。 對于文學名著,喜歡的就讀讀,不喜歡的不要為了名聲去讀。前人沒有讀過后人的名著,后來的作家也不一定都讀過前人的作品,真正有思想的人絕不是單純的兩腳書櫥。人間的道理并不復雜,有很多圖書并不具有跨時代的意義。書是讀不完的,其他的如打球、下棋等等等等,每一項都可能耗費一生也不一定做得好,所以不要虛妄、不追求完美,認認真真學專業,規規矩矩做好人,歡歡喜喜看世界,輕輕松松過日子。 我曾經給你培養了兩個愛好,一個是打乒乓球,運動可以讓身體健康輕松;另一個是彈鋼琴,藝術可以升華生活,讓你的思想更自由。18年一晃就過去了,如果沒有你和你帶來的精彩,我的這個18年將是多么的灰暗。未來的歲月里我們將一直是你的大后方,真的需要我們也愿意隨你走天涯,真的很愛你! 爸爸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高雄家具行沙發罩客製化 高雄岡山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 台南東區兒童房沙發工廠高雄旗山家具行沙發床客製化 高雄旗山懶骨頭推薦 台中南區餐廳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h4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